新聞藝人

彩演透露IZ*ONE全員祝賀員瑛生日 最近剛團聚10缺2感情依舊

選秀出身的限定女團IZ*ONE,在2021年4月解散,不知不覺解散的時間已經比團體期間還要長了,不過成員們的感情依舊,時不時會看到她們在節目上互相cue彼此或是一起上節目,最近彩演在訪問時透露,IZ*ONE的大家最近聚在一起了。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彩演表示現在每個人的發展都很好,所以感到很欣慰,也透露了現在IZ*ONE的聊天群組依然很熱鬧,像是剛完不久的員瑛的生日,大家都在群組裡送上祝福。而最近的聚會,除了因為行程不能參與的員瑛和奈子以外,10名成員都聚在一起玩了,以前IZ*ONE團體時期成員們也會像去大學宿營一樣一起出去玩,如今成員們的關係也依舊緊密!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彩演說成員們見面時就像一群女高中生一樣,她們也約定好每年都要這樣出來玩,不過粉絲們真的很想看到同框,跪求發幾張合照讓大家看看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