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華莎公開簽入PSY經紀公司最大主因! 捲入淫穢爭議陷低潮竟是「這個」救了她

MAMAMOO成員華莎近日將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這也是她簽進PSY經紀公司P NATION後的首個作品讓人非常期待,而近日她出演韓綜《Radio Star》也首度談到願意簽進該經紀公司的主因竟是跟這次的歌曲有關。

圖片來源:MBC

華莎說到新曲《I Love My Body》是在簽約前PSY寫給她的歌曲,這也是她加入P NATION的原因,她解釋道當時捲入淫穢爭議「這首歌將她黑和的心變成快樂」、「當我受到負評時而低落時,看看到這首歌名心想『我在幹嘛呢?』便突然大笑出來」,透露這首歌曲給她很大的支持。

圖片來源:華莎/IG

華莎也透露到和P NATION簽約的第一順位條件是「這個」,接著說道「PSY對編舞方面很嚴格」,這次的新曲作品也是由PSY編舞,就讓外界更加好奇這次華莎的新作究竟會如何呈現。這次的Solo也是華莎睽違兩年來的出擊,更是她加入新東家的第一首歌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