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亞仁遭爆吸毒案調查期間出沒夜店!「韓網怒批沒反省」公司火速回應

南韓影帝劉亞仁今年2月被爆出注射過多牛奶針而遭警方盯上,隨後傳出身上驗出5種藥品,不料,6月又被踢爆用藥至少7種,同日再被驗出身上有8種毒品反應,讓網友十分傻眼,全案持續調查中,而因此事件片約跟廣告約全被取消的劉亞仁,目前正在反省期並接受調查,但沒想到近日竟爆出他出沒夜店!對此,所屬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KBS News、Dispatch

據韓媒報導,2日,韓網出現標題為「正在接受檢方調查的演員劉亞仁在江南夜店的近況」,貼文中爆料「劉亞仁今天在江南最貴的夜店預約了最貴的位置」,還寫上「今天劉亞仁來了」,並附上劉亞仁訂的座位照片,吸引了眾人視線,紛紛痛批他根本沒有在反省,而劉亞仁所屬經紀公司 UAA 在得知傳聞後火速否認「毫無事實根據」,並表示劉亞仁現在根本不在首爾。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而據了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劉亞仁在檢方調查期間被爆料出沒夜店的傳聞,早在4月時,就有網友爆料看到劉亞仁在被警察傳喚調查前,出現在梨泰院夜店的傳聞,在當時也引起很大的爭議,而所屬社也火速否認「對於未經確認過的新聞不斷被報導、散波的情況,將會糾正事實關係」,表現出強硬態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