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東海 銀赫「當共同代表」喜迎新篇章!新公司「挖角13年經紀人」繼續打拚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銀赫、圭賢,在7月宣布合約到期離開待了18年的SM娛樂,繼圭賢簽進Antenna,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同門師弟之後,日前傳出將自組公司的D&E,也終於有好消息啦~他們確定成立新公司「ODE.ent」並掛名共同代表!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D&E IG

東海、銀赫與SM娛樂的合約已於8/31正式到期,據韓媒綜合報導,有熟悉兩位的音樂界人士透露「銀赫、東海平常感情就非常好,兩人在意氣相投之下成立了公司」他們計劃在ODE.ent展開個人,以及「SJ D&E」的活動,待公司站穩腳步,他們還會考慮引進新的藝人!隨後ODE.ent也證實消息,表示「銀赫和東海在SM娛樂合約到期後成立了Ode娛樂,將擔任共同代表。」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據悉,在東海、銀赫積極的邀約之下,負責照顧Super Junior活動的元永善經紀人,也已於日前向待了13年的SM提交辭職信,要和兩人一起在新公司打拚!

圖片來源:MBC

雖然東海、銀赫與SM的個人合約到期,但他們仍強調還是會繼續參與SJ的團體活動,哥哥們未來一定都會更好的~!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