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五人東神、MAMAMOO隨時被cue合音都能上 BTOB連粉絲應援都要求和聲

最近在韓國論壇有一篇文章問到:「說到合音達人大家會想到什麼團體呢?」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只要說到合音、acapella,就不得不提到五人時期的東方神起了,五人時期的他們,並沒有特別選出主唱,而是由每個人負責不同的音域,像是允浩是低音、在中是中音、有天是中低音、俊秀是中高音、昌珉是高音等等,因此合唱時的和聲可以說是信手捻來,上節目經常會被cue清唱合音,小編特別推薦五人時期的日文歌!

BTOB也是以合音聞名的偶像團體之一,別看他們團員平常超愛搞笑,唱起抒情歌來絕對會讓人如癡如醉,即便是rap line成員都超會合音,甚至連對粉絲應援法都很要求要唱在音準上,根本是歌唱教室的程度了!

MAMAMOO從自我介紹開始,就是以合音的方式合唱介紹團名,說到合音偶像當然也少不了她們囉!四位成員都是出去SOLO也超強的唱將,穩定的唱功和熟練的合音,讓她們有著「信聽MAMAMOO」的稱號,聽她們開麥唱現場是一大享受,曾經在表演時伴奏壞了,MAMAMOO索性在台上清唱合音接著表演,展現猶如吞CD般的實力。

少女時代的小分隊TTS,三位成員是少女時代中的主唱LINE,也是隊內最愛唱歌的三個人,主唱們聚在一起,肯定是要大唱合音展現實力啦!尤其三位的風格全然不同,有渾厚有感性有細膩,交織在一起說是美聲盛宴都不為過。

還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聲合音團體呢?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