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WICE志效奪一位!ITZY留真「欲哭反應」太真實 韓網動容「JYP家族太美麗」

TWICE成員志效以Solo身分首次帶著全新作品闖歌壇,累積至今獲得不少優越的成績,日前憑藉《Killin’Me Good》更奪下音樂節目《Music Bank》一位,除了志效感動不已外,一旁的ITZY留真、GFRIEND成員Yerin的真情流露也感動不少網友,動容畫面引發韓網討論。

志效在以歌曲《Killin’ Me Good》拿下了音樂節目《Music Bank》一位,眼眶泛淚的她發表感言時說道「這次丟掉了想拿一位的野心準備了這次的專輯,這是沒有成員的第一次拿下一位真的很感謝」、「以後會作為TWICE努力的準備專輯、舞台給大家看的」。

圖片來源:KBS WORLD TV/YT

然而在這段志效得獎的畫面中,同屬於JYP娛樂的ITZY成員留真,看見志效拿下一位時感動快哭的真實模樣引發討論,紛紛表示「JYP家族太美麗」、「留真的表情太可愛」、「真的為了志效哭了」真實的反應、表情感動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KBS WORLD TV/YT
圖片來源:KBS WORLD TV/YT

其中還有人發現和TWICE同時期的GFRIEND成員Yerin,當聽到一位是志效時,她感動地搭著志效的肩膀,甚至在感言結束後也上前擁抱,這讓不少粉絲一秒夢回TWICE和GFRIEND的日子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