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王后傘下》文相敏有望合作《財閥家》的她!韓媒曝光反應「年齡差太多」

圖片來源:申鉉彬 IG、文相敏 IG

又有新的漫改劇要播岀了!日前韓媒報導韓劇《凌晨兩點的仙杜瑞拉(暫譯)》將由《財閥家的小兒子》女主角申鉉彬,以及《王后傘下》文相敏主演,一同在劇中飾演情侶,由於這部是人氣網漫改編,所以許多網友非常期待會由誰來岀演,但沒想到在人選傳出後,意外引起兩派爭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현빈 Hyunbeen Shin(@hyunbeenshin)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目前兩人都沒有承認會出演該劇,都表示「對於合作正在積極討論中」,但在傳出將由37歲的申鉉彬與23歲的文相敏主演後,因為兩人的14歲年齡差距,火速引起討論,不少人認為兩人很配,稱讚申鉉彬保養得很好,看不出年紀,但部分網友卻認為兩人年紀差太多,沒有情侶的感覺,反而像老師跟學生,引起兩派討論。

據了解,《凌晨兩點的仙杜瑞拉》的劇情內容是描述把守護自己當作最優先事情的平凡女主角,與認為守護愛情就是守護自己的財閥三代男主角的愛情故事,雖然目前雙方都尚未確定岀演,但已在選角方面成功引起關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