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假面女郎》安宰弘演技大爆發!「阿一西哋嚕」竟是即興表演

以同名網漫改編的韓劇《假面女郎》18日通過Netflix播出後便創下高收視率,其中許多巧思更是引發熱議!劇中不僅「神還原」原著漫畫角色,演員們的演技更是讓該劇得到了「歷代級」的評價。而這之中最具話題性的莫非與「朱悟南」展現完美相似度的安宰弘的變身。

圖片來源:Netflix

安宰弘飾演的朱悟南是BJ Mask Girl的狂熱粉絲,同時也是位對自身外貌感到自卑、無存在感,喜愛日本漫畫的「御宅族」。劇中安宰弘惟妙惟肖的「宅男」演技讓觀眾們直呼起雞皮疙瘩,特別是劇中朱悟南對金貌美大喊出日語「我愛你」的告白名場面更成為了熱門話題。讓人驚訝的是,這個場面竟不是原劇本的設定,而是安宰弘的即興表演!

圖片來源:Netflix

本月23日《假面女郎》導演金容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了安宰弘告白場面的幕後花絮。金導演表示本來劇本上只寫到「我愛你」便結束了,但是安宰弘在後面即興接了一句「阿一西哋嚕」(日文的我愛你),讓現場的拍攝人員全部笑到直不起腰。導演在驚慌及感到搞笑的同時,意識到這樣更貼近「朱悟南」這個角色,是個很好的點子,便採用了這段即興演出!

圖片來源:Netflix

安宰弘變色龍班的演技讓許多觀眾在看完《假面女郎》後紛紛表示完全認不出來那是安宰弘,留言稱讚到:「安宰弘瘋了吧!演技好厲害」、「像到不覺得像演的...」、「看到的時候覺得好衝擊」、「演這個角色真的很有勇氣,安宰弘對演技很有抱負跟熱情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