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ani被吐槽「為什麼這麼喜歡公開戀愛?」 親解原因「一句話」秒堵住卓在勳的嘴

EXID成員Hani近年轉型當演員表現相當活耀,不僅事業成功就連愛情也得意,去年認愛大10歲的精神科醫生梁在雄,近日她上網路節目也大方提到男友,當被主持人問到「為什麼這麼喜歡公開戀情?」她竟表示「畢竟我有點搶手」引發全場爆笑。

Hani近日作客由卓在勳主持的網路節目《卓在勳的高壓面試》,當被問到「有誰知道妳要來上這個節目?」Hani則表示有跟媽媽說,隨後主持人再追問「只有媽媽知道嗎?這是什麼需要保密的事情嗎?」Hani則小心翼翼地表示男友也知道。

圖片來源:노빠꾸탁재훈/YT
圖片來源:노빠꾸탁재훈/YT

沒想到這時卓在勳竟問「男朋友?是我之前見過的那位嗎?」Hani則表示「不是那時期的那位」讓卓在勳瞬間爆笑,Hani見狀後很直接的回答「之前遇見的那位有公開戀愛,但現在遇到的這位也公開戀愛了」。

圖片來源:노빠꾸탁재훈/YT

Hani繼續被追問道「妳為什麼這麼喜歡公開戀愛?」、「妳是公開的中毒者嗎?」、「妳是因為被抓到什麼證據嗎?」讓Hani直接爆笑回擊「嗯...可能我有點搶手吧!Sorry」,瞬間堵住主持人的嘴。

圖片來源:노빠꾸탁재훈/YT
圖片來源:노빠꾸탁재훈/YT

Hani出道後公開過兩段戀情,其中是在2016年被爆出與JYJ金俊秀熱戀消息,不過戀情僅維持近一年時間就宣告分手。2022年Hani被韓媒爆出和大10歲精神科醫生梁在雄戀愛中,對此Hani也大方承認小倆口至今感情相當穩定。

圖片來源:Hani/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