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ed Velvet一成員竟當眾遭保全大吼!尷尬不敢動全被拍下引粉絲大怒

照片來源:Joy IG

女團Red Velvet人氣成員Joy今年4月底宣告無限期停工,SM娛樂證實健康亮紅燈需要休養,因此暫別舞台,停工兩個月後,再度以充滿活力的樣子回歸,近日她現身電視台時,見到現場粉絲並熱情向大家打招呼,不料卻當眾遭保全大吼,讓她當場傻眼,尷尬不敢動,而這段畫面在推特流出,也令許多粉絲憤怒。

照片來源:Joy IG

一名粉絲16日在推特分享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Joy身穿紫色的洋裝到SBS電視台錄製節目,在錄影前走出大樓,一旁有粉絲向Joy打招呼,因此她往前走要回應粉絲,沒想到卻突然傳出一個男性的聲音,大吼「快讓開」、「進去」、「要往哪裡走阿」,Joy聽完當下愣住不太趕動,由於被吼了數十秒,她最後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露出尷尬表情走回電視台,而拍影片的粉絲也都不敢出聲音。

圖片來源:@joysikakatan Twitter

該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大多數人看完影片都為Joy叫屈,因為她每次錄節目只要有空檔,都會有類似舉動,不明白為何這一次會被喝斥阻止,甚至紛紛標記SBS電視台,並留言要求道歉。

根據《TVreport》報導,該名工作人員是保全,事後也出面道歉解釋「當天是因為周邊人潮變多,考量安全問題才會特別出面要求Joy進大樓」,不過大多數粉絲對此回應並不滿意。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