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爆華莎將solo回歸!「與PSY簽約的首張專輯」公司回應了

MAMAMOO 成員華莎,作風大膽直率,深受粉絲喜愛,6月底大動作於舞台上與 PSY 簽約,加入 P Nation,在繼續維持 MAMAMOO 活動的同時,也正式展開 solo 活動,日前在《Dance 歌手流浪團》以及「童軍大露營 K-POP 演唱會」合體 MAMAMOO,讓粉絲都非常感動,並期待她們接下來的活動,沒想到近日終於傳出華莎的新動向,被韓媒爆出她即將 solo 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15日,據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華莎將在9月發行新專輯 solo 回歸,而這也是繼2021年《Guilty Pleasure》後,時隔1年多的 solo 專輯,以及簽約 P Nation 後的首次回歸,讓外界都非常期待,而公司也火速出面回應,向韓媒《日間體育》表示「華莎的新專輯雖然預計會在9月發行,但目前還沒有確定任何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華莎在「PSY 濕身秀 2023」大動作簽約後,讓外界都非常期待她攜手 PSY 後的全新演藝活動,因此15日爆出即將回歸,讓粉絲都非常期待,雖然公司並沒有正面回應,但相信我們已經距離華莎的新專輯不遠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