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珉豪《Ring Ding Dong》打歌完考上大學 網笑:用洗腦禁曲刷掉對手

KPOP中有許多洗腦歌曲,有些洗腦程度甚至被封為「學測禁曲」,意思就是要考學測的學生們千萬不能聽,否則聽了之後就會被洗腦到完全讀不下書!其中最有名的禁曲之一就是SHINee的《Ring Ding Dong》啦!

不過最近有人翻出當年SHINee在《Ring Ding Dong》打歌期時,成員珉豪正處於要考大學的前一個月,SHINee還曾經在宣傳時說過:「希望所有努力複習的考生們都有好的結果,希望他們一邊聽著《Ring Ding Dong》一邊複習功課」,珉豪在不久後順利考上建國大學,被網友戲稱該不會是用《Ring Ding Dong》的洗腦力消滅競爭者!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而當年珉豪考的還不是多數藝人們考的「藝考」,而是一般學生們考的「修學能力試驗」(就是台灣所說的學測),珉豪在整個月都在《Ring Ding Dong》中度過工作的情況下,還能考上知名大學,真的是意志力不同凡響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