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玟星曾為了東方神起跟喜歡SS501的朋友吵架 金在中搖頭:他們根本不是對手!

MAMAMOO的粉絲們都知道,玟星從小就是東方神起的粉絲,還曾經在演唱會唱跳過東方神起的歌曲,最近她登上金在中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真的是成功的粉絲沒錯了!在節目中,玟星大聊小時候追星的故事,因為沒錢所以只能買非官方海報回家貼,還會自己剪貼照片做成鉛筆盒,甚至連不是主打的日文歌都唱得出來,讓金在中超感動。

圖片來源:uhmg_studio IG

而玟星也提到以前還曾經跟喜歡SS501的粉絲吵架,她嗆朋友SS501根本算不上東方神起的對手,朋友則說東方神起只是跟在SS501後面走而已,在中聽了一邊搖頭擺手的小臭屁表情一邊回應,雖然SS501也是很棒的組合,但不是東方神起的對手啦!還補充說他和SS501的成員們關係都很好,其中許永生還曾經是一起在SM練習過的練習生,並直言:「在那裡落選才去DSP的孩子,怎麼能稱得上是我們的對手呢?」讓玟星直接笑翻!

之後不忘對著鏡頭喊話許永生,粉絲們看了都直呼希望過不久後可以看到永生來出演在中的節目聊聊過去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