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崔叡娜日本節目合體奈子仁美!用IZ*ONE名義打招呼還跳《FIESTA》

由選秀節目《PRODUCE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解散後,成員們有的SOLO、有的重新組團出道、也有人回到原本的團體,幾乎每個人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被大家評價為「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想念在同一團體時期的她們。

圖片來源:IZ*ONE IG

最近成員崔叡娜在日本出道,10日她登上綜藝節目宣傳,IZ*ONE的日本成員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也一同出演,即便只有三位,但「微合體」還是讓粉絲們感到激動!

圖片來源:本田仁美 IG

節目一開始開場白時,三人便用久違的:「大家好我們是IZ*ONE」來和觀眾打招呼,連她們都說三個聚在一起已經時隔兩年多了,奈子表示能在日本見面感到非常開心,最後她們還一起跳了IZ*ONE的歌曲《FIESTA》,粉絲們紛紛激動直呼今夕是何年!果然只要活得夠久什麼都等得到的,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12名成員再度聚首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