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安普賢爆戀情牽線媒人是「他」? 丁海寅超慌張「撇得很乾淨」

3日韓國娛樂圈丟出震撼彈BLACKPINK成員Jisoo爆熱戀大7歲的韓國男神安普賢,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卻有著共同朋友丁海寅,讓外界紛紛猜測他是否就是牽線人,今早丁海因接受韓媒訪問時驚訝否認「根本不知道他們在交往」。

圖片來源:Netflix

丁海寅3日一早接受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相關採訪前,剛好爆出Jisoo、安普賢的戀愛傳聞,身為兩人共同好友的他一現身就被媒體追問道「是否知道Jisoo、安普賢在戀愛?」對此他驚呀表示「看了新聞才知道,根本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他也給出溫暖的祝福「希望這對美麗健康的情侶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圖片來源:Jisoo、安普賢 IG

丁海寅接著說「我一直不太關注別人的感情問題,有時候甚至不願聽朋友傾訴戀愛煩惱,而引來朋友的不滿」間接否認外界傳的「媒人一說」。

照片來源:JTBC Drama IG

丁海寅和Jisoo因合作《雪降花》而結緣,戲劇結束後就鮮少見到兩人同框,日前難得同台出席《走私》VIP試映會時都以淺色系穿搭的他們更被劇迷腦補是「情侶裝」,甚至太般配而被敲碗再合作戲劇,但其實正牌男友安普賢也有出席該場合,對於這樣的狀況現在回頭看似乎格外有趣,甚至還有粉絲哀嚎「同樣差7歲為什麼不能是丁海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