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好孤單!Dara上音樂節目吐前輩辛酸 出休息室見「這場景」驚呆了

2NE1成員Dara首度Solo出擊推出同名EP,久違推出新作品的她讓粉絲相當開心,近日Dara現身於韓綜《我獨自生活》坦言出演音樂節目都不敢出休息室,直呼「我一出去就像紅海分開一樣」訴說身為前輩的壓力。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韓綜《我獨自生活》記錄全炫茂挑戰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然而剛好正處於打歌期間的Dara來休息室問候,一看到Dara的全炫茂嚇到直問「妳怎麼這麼瘦」,Dara則表示因為宣傳期間沒有時間休息「連去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讓同為偶像的Key在導播間認同的回應「沒錯,沒時間休息阿」。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全炫茂因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超有壓力,看到Dara也欣慰的說「看到妳感覺有依靠了」,Dara也認同並表示「我一出去就像紅海分開一樣,喊著『請過』」嚇得都不敢出休息室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全炫茂接著問道「現在沒有跟妳同輩的嗎?」Dara則透露今天錄製的偶像中自己是最年長的,全炫茂驚訝說道「如果我不在,妳就是最年長了」,Dara吐露身為前輩的辛酸引發網友討論。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