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唱進越南大跳「叮叮噹噹」 Jisoo、Rosé solo舞台連續出狀況

BLACKPINK的「BORN PINK」巡演持續進行中,29、30日首度唱進越南(河內)最大的場地美亭國家體育場,現場湧入超過4萬名粉絲到場支持。

29日第一天的表演前,現場突然下起暴雨甚至還不斷打雷,讓BLINK們很擔心會影響演出,每個人也穿上粉紅色的雨衣,不過還好將近兩小時的表演過程都是好天氣。

BLACKPINK以〈How You Like That〉作為開場,搭配舞台上噴出的煙火特效,一開始就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之後在talking的橋段,Jennie突然表示自己有準備一個驚喜要給大家,音樂一下當場跳了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表情動作都扭得非常到位,之後甚至還現場教學,約三個團員一起跳,Jennie也笑說現場歌迷很幸運能看到這段表演,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在成員各自solo的橋段,第一個表演的Jisoo在〈Flower〉最重要的part突然被頭上的髮帶糾纏,讓她無法順利開花?不過幾秒後她也立刻恢復正常,展現出專業的一面。

而Rosé的個人舞台一連演唱兩首歌,耳麥似乎一直有問題,讓她中途不斷用手調整甚至還中斷唱歌。

首次來到越南,成員們也特地戴上粉絲準備的「斗笠」唱歌,可愛的模樣也被粉絲捕捉下來,Jisoo和Jennie也在自己的IG分享,兩天的演唱會也將為BLINK留下難忘的回憶。

圖片來源: Jisoo、Jennie、Rosé IG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