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42歲張娜拉曬粉嫩少女照引網暴動!釣出鄭容和認證喊「太年輕了」

女星張娜拉自出道以來就有「童顏女神」稱號,出道20多年的她,外貌不曾改變過,一直都是充滿活力的青春少女模樣,27日她在IG曬出一張工作照,看起來就像是20初頭的少女,引人關注,就連曾經合作過的CNBLUE成員鄭容和都感到驚訝,直喊「姊姊越來越年輕了」。

照片來源:張娜拉IG、鄭容和IG

張娜拉在IG分享一張工作花絮照,模樣十分俏皮,並寫道「在炎熱的拍攝過程中,得到冰和手帕是最好的」,由於身材保養得宜,小巧臉蛋也看不出已42歲,引發網友留言,紛紛表示「為什麼都沒有變老??」、「這保養得太好了~~」、「看起來就像少女,好年輕😍」、「太愛你了,好好看」、「到底怎麼保養的?真好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장나라(@nara0318)分享的貼文

值得關注的是,昔日一起合作韓劇《大發不動產》的鄭容和也跳出來留言認證,直呼「姊姊越來越年輕了」,而女星蘇怡賢也以六個愛心表達心情。

照片來源:KBS IG

事實上,張娜拉本身皮膚好加上五官精緻,時常素顏出鏡,過去她也曾分享保養祕訣,一天會喝至少2000c.c.的水幫助排出體內毒素,也會勤敷面膜、每天花十分鐘按摩臉蛋,讓她皮膚超Q彈,一點也看不出歲月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讓粉絲超級羨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