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真珠哽咽忍淚...Hani暖心抽衛生紙 「那是演技阿」嚇到反應故障

韓綜《玩什麼好呢》最新一集主持人們幫忙即將收店的文具店賣物品,而李伊庚、朴真珠動用人脈探班金柱憲、EXID哈妮的練習現場,其中朴真珠用假演技騙到哈妮,讓場面無法收拾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朴真珠動用人脈前往金柱憲排練的現場想銷售陶笛,同場演員還有EXID出身的哈妮安喜延,為了想銷售陶笛朴真珠甚至吹出了EXID的名曲《Up&Down》卻頻頻落差讓哈妮數度噴笑出聲,不過哈妮依舊很配合的跳起了編舞,讓人一秒夢回EXID時期。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而這次也是金柱憲為了朴真珠首度出演綜藝,被問到朴真珠是怎樣的朋友時,金柱憲則說到「還用說嗎?每次看她演戲都覺得非常新鮮」,一旁的朴真珠邊搧自己的眼睛疑似要落淚的模樣,讓哈妮見狀後馬上抽了衛生紙給她。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金柱憲看到後直說「喜延妳不能這樣,那是演戲阿」讓哈妮恍然大悟,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朴真珠展現出神演技製作組都搞笑寫下「連演員也嚇一跳的演技才能妖怪」,哈妮當場反應故障朴真珠立刻向她道歉,意外的插曲讓全場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