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始源熱愛美黑配油頭造型!竟被粉絲當面吐槽「不像要開演唱會的人」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總散發貴公子的氣息,不過造型多變的他,經常讓粉絲嚇一大跳,像是留長髮、絡腮鬍,但近年他愛上了「美黑」,加上常以招牌油頭現身,竟然被粉絲吐槽「像個做生意的商人」,讓他哭笑不得。

照片來源:MBC Youtube

韓綜《做沒做過的事》是脫口秀類型的節目,一播出就引發烈迴響,在最新一集中,邀請粉絲到拍攝現場互動,一名喜歡始源的粉絲提到「以前手機裡的始源照片,真的一看就愛上了」,李龍真好奇問「為什麼不喜歡始源美黑跟上髮膠?」粉絲回答「這樣做很酷,但之前始源歐巴到南美巡演時,穿上西裝還上了髮膠,看起來卻不像是要開演唱會的偶像,反而像是要去投資或是經商的人」,此話一出,引來全場笑翻天。

照片來源:MBC Youtube
照片來源:MBC Youtube

接著粉絲繼續爆料說「還有一次到遊樂園舉辦簽名會,我看到歐巴的造型以為他要收購遊樂園」,始源聽完笑到說不出話,朱宇宰接著問「現在的造型可以嗎?」粉絲大聲說「非常棒」。

最後粉絲也說「我是大陸留學生,一個人到南韓念書,因為很喜歡始源,認識很多粉絲朋友,真的非常幸運」,始源聽到後相當感動,特地下台走到粉絲面前對她說「見到妳真高興,我愛妳」,並與粉絲擊掌,讓粉絲超開心的大力擊掌,也讓其他在場其他人超羨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