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東海登音樂節遭「摸胸+強制十指緊扣」 狂粉誇張行徑全被錄網怒「根本性騷擾」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除了在韓國與民眾同樂之外,更是首度擴大到日本舉辦。其中SUPER JUNIOR D&E近日登上名古屋場次的舞台,一連帶來《BAD》、《Danger》、《Oppa Oppa》等多首熱力唱跳,不料東海竟遭台下瘋狂粉絲伸出魔手,影片在網上被瘋傳,粉絲都氣炸直呼「根本性騷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 a R u(@leedonghae)分享的貼文

從粉絲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東海走下舞台和大家互動時,有一名粉絲趁著超近距離摸上東海已經濕透的胸膛,雖然當下東海已立刻用手護在胸前,試圖用禮貌的方式拒絕此行為,但仍擋不住該名瘋狂粉絲的魔手,最後甚至還被強制十指緊扣⋯是他緊急轉身面對另外一邊的粉絲,才結束這場騷擾!

圖片來源:@eunhaesangel IG

曬出這段影片的粉絲就憤怒寫下「拜託不要沒經過他的同意就摸他😡他很明顯感到不舒服了,你還用你的髒手碰他的胸部跟手指,你不知道這是性騷擾嗎?」最後更向那名狂粉呼籲「作為粉絲你必須要知道自己的界限」

看到這段影片,網友也都被氣到紛紛紛紛「不是被摸的是男生就沒關係,這就是性騷擾」、「連看影片都覺得不舒服了,何況是本人」、「學會尊重很難嗎!」還有人說要是角色、性別對調,那就該出大事了⋯真的好心疼我們海海,當下他該有多麼感到不舒服啊QAQ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