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Dara新歌宣傳重現2NE1回憶殺!「更新版沖天炮髮型」讓粉絲好懷念

2NE1 Dara 12日睽違6年回歸,發行 solo 迷你專輯《SANDARA PARK》,主打歌《FESTIVAL》翻唱資深歌手嚴正化1995年發行的同名歌曲《Festival》,陸續登上各大節目宣傳新歌,獨特魅力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她即將結束宣傳期,特地綁上好久不見的沖天炮頭,感謝粉絲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23日,Dara 於個人 IG 發出多張照片,寫下「2周期間過得很開心又很幸福,Blackjack 跟 Daraling 們🙏🏻 雖然《SANDARA PARK》音放營業到今天,但對 Blackjack 跟 Daraling 們會一輩子都開門,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來喔~!!!😘」,照片中,是 Dara 綁著 2NE1 時期的經典沖天炮髮型,拿著特製蛋糕與花束,擺出多個 pose 看向鏡頭,其中幾張還看到她眼眶紅的模樣,看來是對宣傳期結束感到不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而 Dara 的沖天炮頭也更新成這次新專輯的主體,用彩色髮帶綁著,頭上還鑲滿彩色頭飾,看起來真的跟煙火一樣,超狂造型,讓人不忍直視XD 一秒就被代入遊樂園的煙火,只能說這個造型真的超符合新專輯概念,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好久沒看到沖天炮髮型了」、「好漂亮,搶眼髮型也好適合」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