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YG對決JYP誰能勝出?Dara和彩領曝光「培訓內幕和超狂福利」超羨慕!

睽違6年,2NE1出身的Dara終於以solo迷你專輯《SANDARA PARK》回歸,她近期為宣傳新歌登上韓綜《酸當鋪》,與ITZY成員彩領分別公開YG娛樂和JYP娛樂的偶像培訓體制,還有公司提供什麼樣的好處,讓其他在場人聽得直呼幸福。

照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首先代表YG娛樂的Dara提到「有很多錢,拿來投入到MV及服裝上,2NE1作為公司第一個女團,很讓人羨慕,而且我們在出道前一個月還到皮膚診所進行美容護理」。

圖片來源:Dara IG

Dara也表示「在此之前,我們有來自海外的編舞師到公司幫大家上課,還提供充滿LED燈的酷炫服裝,且MV也加倍用心拍攝」。從Dara分享的內容中,可以看出YG娛樂對旗下藝人的重視程度。

照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由JYP培訓出來的彩領則指出「公司在我們跳舞和唱歌這塊,給了非常大的支持」,主持人尹鍾信問「你們退出健身俱樂部了嗎?」,彩領點頭回答「是」。由此可知,先前還曾提供健身課程。

照片來源:彩領 IG

彩領接著也分享「JYP不只餐廳免費,咖啡廳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會提供外語課程及其他各種課程」,一旁洪真慶更補充「聽說還有心理諮詢」,此時眾人問「有皮膚護理嗎」,彩領說「公司並沒有單獨進行美容管理,不過如果皮膚出了狀況,會幫忙聯繫進行管理」,此話一出讓Brown Eyed Girls出身的Narsha超級羨慕。

事實上,不管是YG娛樂、JYP娛樂、SM娛樂或其他經紀公司,其實在將素人培訓成偶像的階段,都下足成本,希望能在公司推出團體的那刻,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