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卡車示威」從太妍、EXO到張員瑛... case多到網友笑稱乾脆辭職去當司機?

近期粉絲如果要捍衛偶像權益,最常向公司抗議的方式就是「卡車示威」了!雖然卡車示威已經行之有年,最近的頻率實在高到一堆網友都想去投資卡車了(嗯?)

圖片來源:推特

SM進入所謂的3.0時期後,並沒有迎來讓粉絲們期盼的美好新氣象,反而頻頻惹怒粉絲,像是六月在台展開巡演的太妍,粉絲就因為不滿公司低估她的人氣,場次沒辦法滿足粉絲人數需求,因而租了宣傳卡車在SM門口抗議:「SM!別再低估太妍了!專輯預售時間短、版本少、沒有特典、不發貨,《INVU》才發行兩個月被公司強行弄成絕版專輯!官方SNS經營無能、缺少宣傳,到底有沒有負責太妍的工作人員?太妍陪公司從1.0走到3.0,為什麼只得到0.0的待遇?」

圖片來源:推特

EXO大概算是最常出現在卡車上的名字之一了,光是今年次數就多到快算不清…在這次回歸前,就有粉絲發動卡車憤怒喊話要求燦烈、CHEN退團。在後來合約糾紛爆發時,伯賢的粉絲也派出多輛卡車為他應援打氣。在回歸後卡車依然沒有閒著,18日在SM大樓前又有EXO粉絲的卡車示威,這次的訴求是「請問是用腳給EXO做的造型嗎?把這油膩貼臉的髮型放在你頭上吧!不要隨便浪費EXO完美的臉,請SM停止區別對待EXO!」

圖片來源:推特

在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的SHINee,當時要辦見面會時可是快把粉絲氣死了!由於場地是平面座位,現場中間還有柱子,讓許多粉絲擔心視野會受到阻擋,而且還不是經常舉辦見面會的場地,音響設備並不完善,甚至連價格都是統一票價,SM卻不顧粉絲建議堅持在該場地舉行,還宣布到了現場發現視野被阻擋也無法退票,惹怒大票粉絲出動卡車包圍SM娛樂要求「更換場所並道歉!」之後SM發聲明向粉絲低頭並改了場地,算是難得有成功解決訴求的少數案例!

圖片來源:推特

近日Red Velvet的粉絲也加入卡車抗議的行列,由於她們已經出道快十年了,卻只發行了兩張正規專輯,SM3.0上路後Red Velvet的專輯活動是毫無進度,讓粉絲們大感心疼,派出卡車向SM抗議:「出道十年到現在只有兩張正規專輯?正規三輯快點按計畫進行,讓Red Velvet也參與一下SM3.0吧!」

圖片來源:推特

先前IVE《IAM》的MV導演在訪問時透露張員瑛拍攝MV時受傷到急診室縫七針,沒想到沒過多久該片段竟然被刪除,疑似經紀公司STARSHIP不想讓大家討論因而介入下架,粉絲原先就已經夠心疼並且不爽公司隱瞞傷情,片段被刪除後更是氣炸!因而選擇進行卡車示威,除了譴責刪除受傷影片的欺瞞行為外,還有要求STARSHIP不要再對網路惡意謠言以及惡評保持沉默了!然而據傳STARSHIP的員工跑出來警告卡車司機,並威脅說如果靠近公司半徑300公尺內就要報警。

圖片來源:推特

ITZY在本次回歸前,粉絲們也進行了一次卡車示威,大批JYP娛樂過時的概念企劃和跟不上潮流的設計,要求「換掉無法展現成員優點又沒有實力的美容室、上下半年必須各回歸一次、停止對成員們的雪藏、開放個人活動」許多網友也跟著幫腔,ITZY成員們實力外貌兼具,公司卻無數次錯過聲勢起來時的大好機會!

圖片來源:IG

短短兩個月內就有這麼多卡車示威行動,不知道現在改行去開卡車來不來得及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