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陷暴雨災情PSY脫口說「天氣很好」引爆網民撻伐急刪文捐1億元補償

韓國舞曲天王PSY至今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人氣遍布全球,不過近日卻在社群上寫下「天氣很完美」引爆失言風波,引發網友們的撻伐,對此他也緊急做出彌補措施。

圖片來源:PSY/IG

PSY日前在韓國濕身秀「SUMMER SWAG」系列演唱會中的演出圓滿落幕,他在社群上分享演出心情,在內容中其中一句提到「天氣,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的麗水場」馬上引發網友們的負評。其實在13日開始韓國各地因超強暴雨,造成人員失蹤、多數人口的死傷,然而PSY卻在這敏感時間寫下「天氣很完美」讓許多人認為不洽當,而PSY在意識到問題後也立刻刪除文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17日有消息指出Hope Bridge Korea災害救護協會公開PSY的善舉「收到PSY一億韓元的捐款」,PSY也透過單位表示「希望能帶給受災的人員們安慰,期望款項能幫助到災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