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YTR密友突然認罪是吸毒共犯!加碼爆料「多人涉案」

圖片來源:KBS News、Dispatch

男星劉亞仁先前被傳出非法濫用異丙酚、古柯鹼等5種毒品,6月時再被韓媒踢爆染毒多達8種,且多名密友都是用毒共犯,全案仍在調查中,不料今(18)日其中一位擁有32萬訂閱的Youtuber密友Hairmon,突然發聲明承認罪刑,更爆料「多人涉案」,讓粉絲超級驚訝。

照片來源:Hairmon IG

根據韓媒《東亞日報》報導,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以涉嫌違反《毒品類管理法》罪行的A男,透過不拘留移交檢方的方式處理,A男在接受偵訊的過程中坦承罪行,承認自己與包括劉亞仁在內的4名熟人共同使用大麻。

照片來源:Hairmon IG、劉亞仁 IG

當時警方並未向媒體批露A男的身分,但網友經過比對後發現可能是Hairmon,不過他一直以來都持續更新頻道內容,因此也有人認為不是他,沒想到今天本人突然透過頻道的社群功能向粉絲自白,並表示「最近我捲入藝人吸大麻事件,遭移送檢方處理的報導都是事實」。

照片來源:Hairmon IG

Hairmon說道「對於訂閱者深表歉意,由於該事件多人涉案,所有細節還在調查中,因此無法發表任何立場,目前已經把頻道上的廣告盈利關閉,很快就會向大家報告我的狀況及立場,絕對不會再成為讓大家失望的Hairmon」。

事實上,劉亞仁今年2月從機場入境時,當場被警方攔截,後續驗出多種毒品,與他同行的4名友人全被列為嫌疑人,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