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三人掰了SM娛樂!利特深夜喊話粉絲:我們都會緊緊抓著彼此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於2005年出道,因自然、率真的個性與成員間可愛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想不到14日卻驚傳東海、銀赫、圭賢將離開SM娛樂,不過仍然會繼續團體活動,對此,隊長利特深夜在Youtube開直播向粉絲保證,「我們都會緊緊抓著彼此」。

圖片來源:D&E、圭賢 IG

利特一開始開玩笑的說,「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天不開直播很多人會睡不著,所以我特別跟大家說明,希望大家能無條件平淡地看待這件事,我知道這是一件令人擔心的事,但可以放心,沒事的」。

照片來源:利特IG

利特表示,成員出道一大段時間了,現在都已40歲左右,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及新的目標,沒辦法一直以「大哥」自居,要求大家做任何事,其實在續約前彼此都已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自己也全力支持大家的決定,並喊話粉絲「不管什麼決定,大家想把Super Junior延續下去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照片來源:利特IG

利特提到,大家真的都非常努力,或許各自朝著夢想前進,還能提升團隊之間的默契與合作,雖然網路很多評論,擔心團隊解散或發生什麼事,甚至連自己的媽媽都很擔心,但透過新的開始,也能展現新的一面給大家看。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利特也安撫粉絲強調,一切都沒事,不要擔心,就像是一起住的朋友突然搬家,會有點難過,但其實沒什麼改變,用一句話來總結,以前怎麼樣,現在就怎麼樣,自己也會站在一樣的崗位繼續努力,而各位只要像現在這樣,在我們身邊應援就足夠了。

照片來源:利特YT

直播最後利特也對著鏡頭保證,「自己跟成員都不會放手,如果我放手,他們會抓住我,他們想離開,我也會抓住他們,因為我們一直都緊緊抓著彼此,明白了嗎?真的不要擔心」。

利特的直播內容,就像是為粉絲打了一劑強心針,讓許多陪伴Super Junior十多年的鐵粉都十分感動,紛紛留言表示「謝謝歐巴特地開直播說明,我已淚流滿面」、「我們都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永遠不會離開」、「這沒什麼,還是有團體活動,最愛你們了」、「這個直播讓我今晚可以安心入睡了~謝謝歐巴」。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