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互相公開第一印象!忙內世勳偷爆料「看到Suho在教訓小孩」惹爆笑

EXO 終於以完整體回歸發行正規7輯《EXIST》,雖然 Kai 因為當兵無法參與行程,但不管是海報、預告,以及 MV 都有滿滿的 Kai,讓粉絲都非常感動,而時隔多年的完整體也讓他們的超狂人氣再度發威,直接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近日登上各大節目宣傳新曲,成員們也互相爆料第一印象,不過忙內世勳對 Suho 的第一印象也太強烈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 Official(@weareone.exo)分享的貼文

14日,EXO 登上音樂脫口秀《崔正勳的夜晚公園》,演唱了人氣歌曲《Growl》登場,並聊到時隔3年的回歸專輯「因為軍白期的關係,完整體回歸大約是時隔5年,之前都是 solo 活動,現在大家都聚在一起,感覺很有安全感,負擔也消失的感覺」,他們也表示相處這麼多年,比起成員,更像是家人,並透露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主唱 line 伯賢表示「我在富川的時候本來覺得自己是唱歌最好的人,結果到首爾聽到 Chen 的歌聲後,覺得自己像個井底之蛙」,而忙內世勳則透露「15歲時第一次進到公司,就看到 Suho 哥在教訓年紀小的孩子好好打招呼,讓我印象很深刻」,引發現場爆笑,大家的第一印象也太強烈,不過伯賢也太謙虛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