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ra睽違6年回歸歌壇!「翻唱嚴正化這首歌」引起外界期待

二代天團 2NE1 在2016年被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單方面宣布解散,讓許多老粉們心碎,之後隊長 CL 透露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解散的事情,更是引起粉絲的憤怒,但就算解散也還是沒有分散成員們的團魂,常常會聚在一起,甚至還在2022年美國舉行的 Coachella 音樂節合體獻唱《I AM THE BEST》,讓大家超感動不斷敲碗回歸,雖然目前還沒有合體消息,但是成員 Dara 睽違多年發行 solo 專輯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Dara 終於回歸本業,在近日要以歌手身分回歸啦!將在12日下午6點(當地時間)發行 solo 迷你專輯《SANDARA PARK》,而這也是她在 2NE1 活動後時隔6年首次發行的 solo 專輯,引起外界注目,據了解,這次的專輯是以 Dara 本名,邀請大家來 Sandara Park(韓國姓氏朴,英文與公園 park 同字)玩,是想念粉絲與舞台已久的 Dara 準備的特別專輯。

這次專輯包含了主打歌《FESTIVAL》等5首歌曲,特別是主打歌是從資深歌手嚴正化1995年發行的同名歌曲《Festival》取樣的歌曲,再以 Dara 的個人魅力重新翻唱,引發高度期待;而 Dara 睽違6年回歸歌壇,也讓不少人開始期待 2NE1 是否會重組回歸,重回當年二代天團的盛況!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