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完整體回歸大成功!「橫掃66個國家榜單」D.O終於開IG宣傳

EXO 在歷經 Kai 突然入伍、小分隊 CBX 與公司的合約糾紛後,終於成功以完整體回歸,雖然 Kai 因為當兵無法參與行程,但不管是海報、預告,以及 MV 都有滿滿的 Kai,粉絲都非常感動,而時隔多年的完整體讓他們的超狂人氣再度發威,直接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

EXO 在10日發行正規7輯《EXIST》,火速佔領日本、法國、西班牙、德國、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荷蘭、瑞典、奧地利、希臘等66個國家的「iTunes Top Album」榜單1位,除此之外,在「Worldwide iTunes Album」榜單與中國 QQ 音樂、酷狗音樂專輯榜等都獲得1位,在韓國國內的 Yes24、KyoBoBook 等榜單也在發行當天拿下1位,證明了他們的超狂人氣。

而據了解,EXO 這次的主打歌《Cream Soda》展現了 EXO 超強唱功,以及特有的舞台魅力,成員 D.O 還在這次回歸特地開通了個人 IG,不到一天就湧入150萬名粉絲追蹤,真的是人氣超狂,接下來粉絲們就可以看到滿滿的 EXO 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도경수 D.O.(@d.o.hkyungsoo)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