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ZB1被問出道大撞EXO回歸的感想?金奎彬再度機智回答網讚爆

選秀節目《Boys Planet》出身的ZEROBASE1,在正式出道以前就累積了超強聲勢,粉絲們期待已久,總算是在10日正式出道啦!

圖片來源:ZB1 IG

ZB1專輯發行首日,實時銷量就突破了一百萬,一舉成為首個出道專輯首日銷量破百萬的組合,完全是勢如破竹,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他們會在KPOP史上留下什麼樣的精彩表現!

圖片來源:ZB1 IG

而由於他們出道日和EXO回歸日正巧是同一天,在記者會上也被記者問道:「在EXO回歸同天出道,有什麼感想、或是有想做什麼嗎?」成員金奎彬回答道:「很榮幸,想要個簽名」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 YT

繼上次被問:「請問ZB1被問誰允許你們開啟五世代大門?」巧妙回答:「我媽媽說的」以後,金奎彬又再次機智幽默回答容易被斷章取義的問題!看來以後團體內的公關代表就是你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