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恩惠朝聖鄭容和演唱會秒變小迷妹! 意猶未盡大讚「認證你是全能」

鄭容和開啟《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身為好友的尹恩惠也在個人頻道VLOG公開朝聖的片段,可見他高喊著鄭容和並且大讚「我認證你是全能偶像」。

尹恩惠在VLOG中睡醒就透露自己第一次要去聽朋友的演唱會,賣關子的她終於公開好友就是鄭容和,兩人曾在2013年合作韓劇《未來的選擇》結下好友情,這次來朝聖演唱會還帶了伴手禮可以說是相當有心。

圖片來源:윤은혜의 EUNHYELOGIN/YT

尹恩惠拍下了自己在觀眾席、鄭容和在表演舞台上的畫面,大展歌唱實力的鄭容和也讓尹恩惠瞬間入坑,演唱會結束後仍意猶未盡高喊著「鄭容和」,像個小歌迷的讚美「他今天真的做得很好」,更直呼下次還想再來並且認證的說「我認證你是全能偶像」。

圖片來源:윤은혜의 EUNHYELOGIN/YT
圖片來源:윤은혜의 EUNHYELOGIN/YT

然而鄭容和也在社群上發出動態說到「最高!最高!謝謝姐姐來」,並附上兩人的合照和尹恩惠的VLOG連結,再次見證到兩人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윤은혜의 EUNHYELOGIN/YT、鄭容和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