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華莎不甩戀愛緋聞!正式簽約P NATION成PSY旗下藝人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30日被踢爆,和大12歲的企業家男友戀愛,且兩人已交往5年,令粉絲感到驚訝,而先前傳出她可能會加入PSY經紀公司P Nation,今(1)日P Nation宣布,正式與華莎簽訂專屬合約,MAMAMOO未來動向引人關注。

照片來源:華莎 IG

根據韓媒《edaily》報導,P Nation正式宣布,公司與華莎簽訂專屬合約,今後我們會全力支持華莎的活動,也會辦活動與粉絲見面以及與MAMAMOO見面。

照片來源:華莎 IG
照片來源:비하인드 BEHIND Youtube

華莎擁有火辣身材及超強舞台魅力,且為人直率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傳出與老東家RBW娛樂合約期滿不續約,可能跳槽P NATION,成為PSY旗下藝人,沒想到,30日她出席PSY的演唱會時,竟當場拿著合約,在舞台簽下名字,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當時,有粉絲認為只是舞台效果,如今,華莎真的加盟P NATION,令粉絲無比驚喜。

與此同時,華莎陷入戀愛緋聞,被指與大12歲的企業家交往5年,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回應,是否會在入主新東家後公開戀愛立場,值得關注。此外,華莎離開RBW娛樂後,MAMAMOO未來動向究竟會如何?也引發粉絲討論。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