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華莎將加入P Nation成為PSY旗下藝人?! 「合約進度曝光」MAMAMOO未來動向引猜測

MAMAMOO成員華莎獨特的嗓音,讓她不管是在團體活動或是Solo中都表現得相當亮眼,近日根據《Xports News》獨家報導指出華莎將加入PSY經紀公司P Nation成為旗下藝人。

圖片來源:華莎、PSY/IG

根據韓媒報導指出華莎於六月底結束和老東家RBW的合約,將和PSY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訂專屬合約,目前進度也只剩下最後的審查確認「華莎作為Solo歌手,Psy和P Nation能給予她力量和支持」,然而華莎若真出走老東家,想必到時MAMAMOO的未來動向勢必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華莎/IG

 

2019年華莎首度以Solo歌手出道《TWIT》為她創下亮眼佳績,之後的《Maria》、《Don't Give Me》等歌曲也都相當成功,成為年輕人中的洗腦神曲,至今奠定了她在韓國女歌手的地位。目前和金元萱、李孝利、嚴正化、BoA寶兒出演《DANCE歌手流浪團》,到各地演出時可見她的人氣不容小覷。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