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Red Velvet Joy重啟活動第一天狀態曝光!「再度道歉」多張未公開照片大放送

圖片來源:Joy IG

Red Velvet 成員 Joy 在4月26日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宣布暫停活動,讓粉絲都很擔心,而暖心的她也向粉絲道歉,並承諾會好好恢復自己的狀態,20日終於宣布健康好轉,準備回歸,21日她進行《TV 動物農場》,也在個人 IG 分享多張上班路美照,寫下「動物農場上班」,還加碼大放送這期間未發出的多張照片。

圖片來源:Joy IG

21日,Joy 在個人 IG 上傳多張在新加坡開唱的後台照,與私下出去玩的照片,寫下「之前沒能傳的新加坡的第一天,很感謝也很對不起等待我的 Luvie(官方粉絲暱稱)」,再度向粉絲道歉的模樣讓人心疼,大家也紛紛留言歡迎她的回歸,而 Joy 上傳的照片中有穿著粉色舞台裝擺出多個 pose,以及穿著休閒,逛著新加坡美景的模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接著她再度上傳多張與愛犬在家的居家美照,寫下「因為沒有拍很多,所以好不容易才找出來的照片們,我們的身體跟心理都要健康喔」,照片中有 Joy 拍的夜晚天空照,還有戴著口罩出門散步拍下的照片,以及與愛犬的合照,而不管什麼時候都先擔心粉絲的溫暖字句,也讓粉絲非常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