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CBX與SM和解後隊長首發聲!Suho現身回應「成員們現況」

EXO-CBX(Chen、伯賢、Xiumin)在6月初提出與 SM Ent. 解約,指控被公司威脅簽下「奴隸合約」,SM Ent. 也馬上發聲明回應稱他們是受到外部勢力影響,雙方不斷發聲明攻防,而經過多日協調後,終於在19日,SM Ent. 發聲明表示雙方已和解,並將繼續合作,讓粉絲們終於放心,而20日,隊長 Suho 對 EXO 的近況給出了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HO(@kimjuncotton)分享的貼文

20日,Suho 參演的音樂劇《Mozart》邀請媒體進行宣傳演出(press call),在重點場面試演結束後,導演權恩雅(音譯)、音樂導演金文政(音譯)以及主演演員 EXO Suho、N.Flying 柳會勝、金熙在(音譯)現身記者會,而當天有記者詢問了 Suho 關於 EXO 即將在7月回歸的成員近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HO(@kimjuncotton)分享的貼文

Suho 表示「成員之間非常團結,為了給粉絲們呈現更好的音樂,都很努力的準備,請各位多多期待,還有請多關心《Mozart》」,之後他補充「沒有任何問題的在為回歸做準備,請期待 EXO 的新專輯」,肯定的答覆也讓粉絲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期待 EXO 的華麗回歸,而這次的 MV 及海報都還有剛在5月入伍的 Kai,是久違的完整體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