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M》金鍾國當眾被女演員扯下褲子! 無意放送「裸屁」全場陷入焦土化XDD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演員李世熙、女演員韓知懚、Dex,展開「開啟綜藝搭擋爭奪戰」,沒想到在其中的環節中李世熙卻誤將金鍾國的褲子拉下,讓金鍾國超慌張。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全員在搶奪水上浮板的環節中,和金鍾國為敵隊的李世熙,為了想拉下對方沒想到意外扯開金鍾國的褲子,讓畫面瞬間無法播出,製作組也緊急打上馬賽克,集體陷入恐慌的狀態下,李世熙不斷向金鍾國道歉,金鍾國喊著「我以為要去醫院打針」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在這場打鬥中被扯下褲子的不只金鍾國一人,HAHA也直說「有人一直脫我的褲子」,隨後就扯下自己的褲子暴怒喊著「我都45歲了,為什麼要一直脫我的褲子」。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最後大家再談到「金鍾國事件」時,李世熙馬上說「他是故意的」,讓金鍾國傻眼的問「居然說我是故意的」、「我剛剛什麼都沒有說」、「在醫院打針的時候,那樣拉褲子也會被罵的」,不過最後李世熙也說到自己很感謝金鍾國的大量及不計較有被圈粉到。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