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濫用8種藥物還傳出助密友逃亡?本人不甘被當成嫌疑人回應了

南韓影帝劉亞仁今年2月被爆出注射過多牛奶針而遭警方盯上,隨後傳出身上驗出5種藥品,不料,9日被踢爆用藥至少7種,想不到當晚又被驗出身上有「8種毒品反應」,讓網友十分傻眼,隨後,再傳出劉亞仁資助YouTuber楊男逃亡海外,遭到國際通緝中,今(11)日當事忍無可忍回應,與該事件沒有關係。

照片來源:楊男IG、劉亞仁IG

據《韓聯社》報導,劉亞仁2月從美國返抵仁川機場國門時,遭到韓國警方調查,當時身邊有藝術家崔男及YouTuber楊男,原本兩位在4月的時候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但最後只有崔男出現,楊男消失不見,甚至被發現出境。

照片來源:崔男IG

事後,警方發現劉亞仁資助楊男逃亡海外,楊男被警方列為犯罪嫌疑人,並向國際警察組織申請逮捕令。對此,楊男正式發聲明否認。楊男表示,「最近聽聞許多關於我的報導,內容令人不愉快,我在此聲明所有內容都與事實不符,我從來就沒有被調查過,僅僅因為出國就成了嫌疑人,甚至被當成罪犯對待真的太丟人,如果我逃到國外,我怎麼能把我的一舉一動上傳到 YouTube和社群軟體呢?」

照片來源:楊男IG、劉亞仁IG

楊男強調,「我與哥哥許久未聯絡,不曾從他那裡得到任何金錢支援,如果哥哥幫助我逃亡,對他來說根本沒有任何好處,由於新聞與事實不符,對我造成極大的困擾,我想我別無選擇,只能暫時停止YouTube」。

目前,整起事件警方仍在調查中,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在劉亞仁身上驗出至少8種毒品的反應,對此,多數網友對於他的私生活都感到相當遺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