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鄭容和來台狂撩粉絲「我想你們」 大秀中文演唱跟林俊傑合作曲

CNBLUE 隊長鄭容和終於來啦!他10日現身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以白色長版大衣及黑色低胸襯衫與西裝褲,配上帥氣金髮華麗登場,一現身就用中文大喊「尖叫聲!」並以英文歌曲《Jellyfish》開場,接著第2首獻唱與林俊傑的合作曲《Checkmate》,雖然林俊傑不在,鄭容和還是一人獨自唱完歌曲,第一段唱韓文,第二段竟誠意十足的唱中文,讓粉絲不斷尖叫。

除了中文歌曲,鄭容和也準備了幾句中文與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鄭容和,好久不見,我想你們,我愛你們」,而這也是他在疫情過後,時隔三年多再度訪台,他表示「我在2019年退伍,真不敢相信已經過了3年半,因為疫情,感覺時間都暫停了,讓我感受到很多,本來一直都在表演,但突然因為疫情不能表演」,並向粉絲告白「我很想你們」。

鄭容和接著與大家聊這次演唱會的主題「ALL-ROUNDER」,他表示自己14年以來都是全能型藝人(ALL-ROUNDER)「歌手、創作歌手、吉他手、鋼琴手,以及舞者、製作人」,還搞笑的說自己最強的就是舞蹈,讓大家笑翻,他還直接問大家「各位也覺得吧?我今天會把我會的全部展現出來」。

而演唱《Summer Night In Heaven》前,鄭容和先問現場粉絲知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個城市,粉絲們以為他會說寫這首歌的夏威夷,沒想到他竟嘴甜的說是台北,直接被老粉們吐槽,而他馬上解釋自己最喜歡的真的是台北,但下一首歌要唱的是在第二喜歡的城市夏威夷寫出的歌曲《Summer Night In Heaven》,超強口才,再度讓粉絲爆笑。

而他接著當眾換衣,脫下白色大衣,還調皮地套在工作人員身上,之後換上黑色西裝,再度帶來鋼琴、吉他、舞蹈等精彩演出,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而他也說今年想再訪台一次,好好逛一逛台北,還問粉絲「大家到時候會來吧?」讓大家超心動,不只如此,他還在演唱會途中邊唱邊送飛吻,真的是從頭被撩到尾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