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毒王劉亞仁再被踢爆至少染7種毒震驚社會!移交檢方追加調查中

真是太誇張了!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檢驗涉嫌吸食5種毒品,消息一出令人震驚,原本計畫要拍攝的韓劇慘被換角,演藝事業跌落底,不料,今(9)日再被踢爆,他還染上咪達唑侖(midazolam)、阿普唑侖(Alprazolam)兩種毒品,身上至少有7毒,已移交檢方處置。

照片來源:劉亞仁IG

根據韓媒《isplus》報導,劉亞仁不只染5種藥物,近日再被驗出兩種額外的醫療藥物,咪達唑侖、阿普唑侖,用途分別是睡眠麻醉及治療失眠,累計至目前已染上7種毒品。對此,劉亞仁方面僅低調表示,「正在調查中」。

圖片來源:KBS News、Dispatch

目前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隊已獲劉亞仁的相關醫療紀錄,將做為證據,追加對劉亞仁用毒的指控,此外,也計畫將開藥給劉亞仁的醫生在內18人移交給檢方。

事實上,劉亞仁先前被查出使用5種藥物,包括牛奶針(丙泊酚)、大麻、K他命、古柯鹼、安眠藥唑吡坦等,斷送美好的演藝生涯,讓粉絲感到相當遺憾,如今,竟又被爆出2種毒品,再次震驚社會大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