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太陽又創流行語了!想秀中文卻尷尬了 直喊『挖庫挖庫』網友全笑翻:誰亂教啦

BIGBANG太陽4月底推出全新作品回歸歌壇,漸漸展開活動後他也在日前來台參加音樂節,但沒想到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竟發生意外的小插曲,太陽為了台粉直呼「特別學了中文」,沒想到唸出來的竟是日文,讓台下粉絲一頭霧水甚至有網友表示好尷尬阿。

圖片來源:Wonderful Entertainment提供

在音樂節當天太陽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新曲,把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在Talking時太陽非常有誠意地說「我學了一點中文」、「好感覺好『挖庫挖庫』」並問大家自己有說對嗎,之後太陽不斷的重複「我好『挖庫挖庫』」讓台下的粉絲們一頭霧水。

而釋出影片的網友也特別替大家解讀,原來「挖庫挖庫」是日文興奮時使用,《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口頭禪,因動畫很紅成網路流行語,讓不少人在留言區笑成一片,紛紛直說「誰亂教啦」、「這裡不是日本快笑死」、「繼여러분之後又要掀起的風潮嗎」。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