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娜」甜蜜再升級!劉寅娜為IU送上炸雞、冰淇淋應援親喊「這名字」問候

有一種友誼叫「IU與劉寅娜」!雖然一位是演員出身,一位是歌星,且相差11歲,但卻是心靈伴侶,最近IU投入拍攝韓劇《您辛苦了》,身為至親的劉仁娜大方應援,還特別留下一句可愛的問候語,讓IU開心分享到限動,令人羨慕。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T

IU(29)日在限動曬出兩張有趣的照片,仔細一看,原來是劉寅娜送上的應援物「炸雞」,並在橫幅寫上「我們愛順吃飯了嗎?準備了炸雞,加油,愛順姐姐都市女劉寅娜」,此外,另一張照片則是冰淇淋車,上頭還貼滿IU小時候到長大各時期的照片,滿滿應援,超級貼心。

照片來源:IU IG限動

至於為何劉寅娜稱IU「愛順」呢?其實這是IU在戲劇中的名字,可見得劉寅娜的心已完完全全陪IU投入新作品了。不過,IU去年在劉寅娜拍攝《寶拉! 黛寶拉》時,也送上咖啡車應援,並留下浪漫的三行詩,兩人一搭一唱,有夠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연성(@ys870922)分享的貼文

劉寅娜及IU的這份好交情已長達13年,被粉絲們封為「U娜」,是演藝圈知名的閨蜜LINE,感情已好到連劉寅娜的經紀人結婚時,IU都親自現身,甚至還能夢見對方發生的事,多次被網友開玩笑拱「在一起」。

照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outube

這份友誼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希望有機會能再看到「U娜」同台飆戲~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