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厲旭曬帥合照!幽默祝忙內圭賢「今天出道快樂」

南韓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在2005年11月6日出道,至今成員間感情都是很要好,各自也在不同領域有傑出的表現,但身為老么的圭賢,不僅是最後一位加入團隊的成員,出道時間也比其他人晚一些,讓厲旭今(27)日幽默PO合照祝福。

照片來源:厲旭 twitter

厲旭在個人推特曬出2張與圭賢的合照並寫下,「SUJU永遠的忙內~祝你出道快樂!因為哥哥們先出道的關係,讓你落後一步,沒有辦法..只能一直這樣,但我會記得這天的」。

照片來源:厲旭 twitter、圭賢 IG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我愛你們」、「太可愛的互動了」、「好溫暖的話」,另外也有粉絲分享過去兩人的合照,青春回憶直接湧上心頭~

照片來源:厲旭 twitter、圭賢 IG

事實上,Super Junior出道時,由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及起範12名成員組成,圭賢在隔年才以第13名成員加入,隨後歷經部分成員離開,後續都以9人形式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 KyuHyun(@gyuram88)分享的貼文

目前的SUJU一個都不能少,全員也從少年轉變成老少年,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