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經歷被施暴與性騷擾後,OMEGA X 終於與 SPIRE Ent. 合約結束,各走各的

OMEGA X 終於與原經紀公司 SPIRE Ent. 終止合約,各走各的路!

OMEGA X 去年年底於美國展開巡演時,被粉絲爆料在演唱會結束後遭到所屬經紀公司 SPIRE Entertainment 代表暴力相向和言語侮辱,並上傳錄音檔。隨後,OMEGA X 也召開記者會,哭訴一直以來受到代表等人暴力對待,還被叫到酒席性騷擾等。

在此之後,OMEGA X 全團對 SPIRE Ent. 提告、開記者會表示會提出解約假處分申請,今年1月,法院批准所有假處份申請內容 (完整報導點我)。

而在今天,OMEGA X 於 IG 上分享了與 SPIRE Ent. 結束合約關係,也終結所有糾紛,會各自在為 K-POP 發展努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메가엑스(@omega_x__for_x)分享的貼文

往下看看全文翻譯:

您好,這裡是 OMEGA X。

OMEGA X 與前經紀公司 SPIRE Ent. 經過長時間慎重地討論,相互圓滿地達成了解除專屬合約的協議。因此,決定與前經紀公司 SPIRE Ent. 結束所有紛爭,在各自的位置上為 K-POP 的發展而努力。

真心感謝擔心並信任 OMEGA X 的人,今後 OMEGA X 將與從出道前到現在長期同甘共苦的經紀人一起進行活動。我們會以更好的音樂和更加進步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即將重新開始的 OMEGA X。

謝謝。

恭喜 OMEGA X,也期待他們的新作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