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王后傘下》的她突襲上傳多張自拍!「54歲的水煮蛋肌」讓藝人都來朝聖

演員金憓秀去年以《少年法庭》及《王后傘下》兩部人氣韓劇創下超高話題度,除了在劇中精湛的演技外,54歲的驚人童顏,與精緻的水煮蛋肌也引起熱烈討論,2日,她突襲上傳多張自拍,其中一張戴著浴帽,近乎素顏的超近距離自拍照,毫無瑕疵的肌膚再度驚艷眾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혜수(@hs_kim_95)分享的貼文

2日,金憓秀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自拍,有長髮、短髮、戴帽子、戴口罩、化妝、素顏等,都讓大家再度見識到她的不老童顏,尤其是戴著浴帽,把頭髮全部往後的超近距離自拍,完全沒有一絲皺紋,以及看不到的毛孔,都讓大家羨慕又佩服,紛紛留言「真是太美了~」、「到底是人還是洋娃娃...太美了❤️」等,還有不少藝人也現身留言區。

圖片來源:金憓秀 IG

出道多年的金憓秀,無論是演技還是美貌都無可挑剔,出演每一部劇都能完美消化角色,去年在《王后傘下》中為母則強的感人演技,看哭了不少劇迷,據了解,金憓秀的下部作品電影《走私》將在7月26日上映,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金憓秀又將用超強演技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