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希澈當反霸凌大使影響力大!粉絲紛紛響應加入「做一件事」

照片來源:希澈 IG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今年2月初因在直播節目酒後失態,說了些不好聽的話,遭韓國網民撻伐,後來南韓社福機構「綠樹基金會」跳出稱「希澈捐1億韓元(約台幣236萬元)助校園霸凌受害者」,酒醉失言後的善舉被曝光。最近希澈成為該機構的反霸凌大使,再度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據韓媒《Newsen》報導,希澈長期關注霸凌議題,曾多次表達「反校園霸凌」的立場,更向「綠樹基金會」捐款1億韓元(約台幣230萬元),因此被選為反霸凌的宣傳大使。

照片來源:希澈IG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該基金會理事長表示,機構創立28年來,首次有人一次性捐款如此龐大的金額,有影響力的人所做的善舉,能讓各界更關注校園暴力議題,而且,在希澈捐款後,許多粉絲默默加入捐款行列,響應反霸凌行為。

對此,希澈表達了自己的決心並提到,「很榮幸成為宣傳大使,也很慶幸能為需要幫助的青少年盡一份力,會努力表現出更正直的一面,傳達正面影響力」。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