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失去摯友文彬後「強忍悲痛登台演出」 VIVIZ信飛舞台上不斷低頭讓粉絲好心痛

圖片來源:信飛 IG、文彬 IG

ASTRO 文彬在19日被經紀人發現於家中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22日舉行非公開出殯儀式,家人、ASTRO 成員、圈內好友們都紛紛到現場送文彬最後一程,但文彬的17年摯友 VIVIZ 成員信飛卻因為有海外行程無法出席,而22日她在舞台上表演的狀態,引起粉絲擔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

24日,YouTube 上出現了 VIVIZ 於2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的《We Bridge Music Festival & Expo》舞台,影片中,當成員們演唱到活潑《PULL UP》時,信飛看起來狀態不太好,視線一直往下看,平時都以開朗的表情在舞台表演的信飛,表情非常的黯淡,抬頭時,還疑似快哭出來的模樣,之後表演一結束就匆忙下台,剩下嚴智與銀河在台上與觀眾互動。

在唱到《#FLASHBACK》,信飛走進觀眾席延伸舞台,終於露出笑容向粉絲們打招呼,努力為粉絲強顏歡笑的樣子讓大家看了都很心痛,據了解,信飛與文彬是1998年生的同齡好友,從童年時期到現在的友情讓人非常羨慕,這次文彬突然過世,信飛因海外行程無法送摯友最後一程,之後默默更動 IG 追蹤名單,除了團員外,文彬是她唯一追蹤的好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