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舒華帶(G)I-DLE成員們二度登台! 驚喜宣布巡迴開唱~台灣站日期公開啦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在27日釋出好消息,將在6月開起巡迴演唱會,首站在首爾開唱兩天後,第二站將在7月1日抵達台北站,喜訊曝光讓所有台灣Neverland開心不已。

圖片來源:KKLIVE Taiwan/FB、official_g_i_dle/IG

台灣主辦方KKLIVE也公開了此項消息,更喊話粉絲們準備好了嗎?預告詳細資訊會在近期公布,請大家鎖定粉專資訊。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IG

(G)I-DLE在近年發行的歌曲,首首都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像是爆炸性旋律的《Tomboy》、性感爆棚的《nxde》都大受歡迎,然而有消息指出她們將在5月回歸,近日(G)I-DLE也釋出回歸照,不免讓人更加期待這次的回歸加上巡演啊。

早在今年初台灣籍成員就帶著(G)I-DLE回到故鄉開唱,當時短暫登上了《紅白藝能大賞》,讓粉絲們狂喊看不夠,這次成員們將在今年的在短時間內二度登台,可以說對台灣是誠意十足阿。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