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ed Velvet Joy宣告暫停演藝活動! SM發聲明證實「健康亮紅燈」致歉粉絲

Red Velvet成員Joy在26日因身體亮紅燈而宣告暫停活動,原先要錄製的韓綜《TV動物農場》也急喊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SM娛樂方面在今早證實,發聲明透露「Joy最近因身體狀況不佳到醫院就診,通過諮詢和檢查得到醫護人員的意見,需要穩定治療。」SM也向粉絲致歉表示「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這是為了Joy的健康而互相充分討論後做出的決定,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並承諾會盡全力讓Joy再次以健康的面貌與粉絲們見面。

圖片來源:微博/Joy IG

而預計在當天拍攝的《TV動物農場》,根據韓媒報導Joy方已向製作組表達了退出的想法,但雙方仍在討論中,還是要以Joy身體狀況為主,目前採以他人頂替該位置,為主要的解決方式,節目方也正在物色人選中。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