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ewJeans「人手一精品」緊跟BLACKPINK腳步! Haerin比Jisoo更神速接下Dior大使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自出道以來,完全不負「怪物新人」的盛名,不只在音樂作品方面寫下超亮眼成績,各個成員也相繼被一線大牌看中,成為品牌大使,精品實力完全不輸給現在人氣最火爆的BLACKPINK!

圖片來源:NewJeans IG

年僅16歲的成員Haerin,在團裡憑藉著魅惑又軟萌的「貓咪相」,除了深受粉絲喜愛之外,今天她也被宣布成為Dior全球最新珠寶、時裝與美妝品牌大使,她也是繼Jisoo之後的下一個Dior小公主。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就連Jisoo都是在出道5年後才有的地位,Haerin竟然出道短短8個月就做到了,足以見證她的火爆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Jeans(@newjean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其實過去Haerin就經常在機場,或是拍攝雜誌時,穿戴該品牌的服飾包款和珠寶配件,現在看來原來雙方的合作是早有預兆的啊~

圖片來源:Dior

而在Haerin接下Dior大使頭銜之前,其他成員們也是代言接好接滿,從Hanni率先摘下GUCCI大使以及Armani Beauty全球大使後,混血成員Danielle被Burberry和YSL Beauty相中,忙內Hyein站隊Louis Vuitton,擁有完美高級臉的Minji則是加入CHANEL家族,NewJeans 五人全員綁定一線精品大牌,無疑是當前最受矚目的大勢女團之一!

Haerin - Dior

圖片來源:Dior

Hanni - GUCCI & Armani Beauty

圖片來源:NewJeans IG

Danielle - Burberry & YSL Beauty

圖片來源:NewJeans IG

Hyein - 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NewJeans IG

Minji - CHANEL

圖片來源:ELLE KOREA IG

繼BLACKPINK之後,又一個「精品女團」誕生~完全太期待女孩們未來在時尚圈的表現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